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真实的谎言:施瓦辛格式硬汉童话的终结‎


据《中国日报》报道施瓦辛格17日承认他在10多年前与一名女佣发生婚外情并生下一名私生子的消息曝光后,美国著名的名人八卦网站“雷达在线”经过多方打探,终于弄清了施瓦辛格“女佣情妇”的身份。

一时冲动与管家发生关系

据报道,该女名叫巴艾娜,拉丁裔,现年50岁,除了与施瓦辛格产下的私生子之外,她还育有3个孩子。从1991年1月始,巴艾娜就在施瓦辛格位于洛杉矶的豪宅中充当管家,打理全家日常事务。

1996年上半年的一天,时年35岁的巴艾娜在施瓦辛格家工作时,两人一时冲动发生关系。据称她主动引诱阿诺。和阿诺经常大白天就在阿诺豪宅嘿咻,阿诺从不戴保险套。由于她只作白天,从不在阿诺家过夜,因此不曾露出马脚。不久,巴艾娜发现自己怀上了身孕。
一个屋檐下两女人同怀孕

怀孕之后,巴艾娜没有立即告诉施瓦辛格。当时她和施瓦辛格的妻子玛丽亚同时怀有身孕,玛丽亚怀上的是她与施瓦辛格的第4个孩子。挺着大肚子的玛丽亚和巴艾娜几乎每天都要在家中打照面,主仆之间关系也十分融洽。当时玛丽亚还以为,巴艾娜怀的是她自己老公的孩子。
私生子相貌酷似施瓦辛

1997年3月前后,巴艾娜生下了私生子,孩子两三岁时她把真相告诉了施瓦辛格。施瓦辛格立马将巴艾娜的工资涨到了每周1200美元。不久之后,巴艾娜就和丈夫离了婚。“雷达在线”透露,施瓦辛格私生子已满14岁,和施瓦辛格的相貌简直是一个模子印出来的。

今年1月,巴艾娜辞职离开了施瓦辛格夫妇。与此同时,刚刚卸任州长职务的施瓦辛格也向妻子承认了他和巴艾娜的私情。这令玛丽亚彻底崩溃,她立即搬出了家,和施瓦辛格分居至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