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营养专家呼吁像挑伴侣一样因人而异选择节食餐单

据2011年1月10日《每日电讯报》报道,营养专家警告说,如果人们想在今年减肥,那么就需要像挑选终身伴侣一样谨慎地选择节食餐单。

就像如果有些人喜欢看电影和在公园散步,那么就最好不要和运动爱好者出去约会一样,选择节食菜单和运动也要根据自身条件进行调整。加入选择了错误的菜单和运动,很可能会让减肥者引起心脏疼痛的问题。

顶尖营养学家Susie Burrell昨天声称,实际上如果减肥方桉选择不正确,不仅不能达到让自己变瘦的目的,反而会导致人们增肥。她说:“你需要知道自己喜欢和不喜欢什么,同时明确是希望快速减肥还是匀速减下来。”

她指出,一般在6到12个月之内减掉20到30公斤的速度是比较合适的。如果需要减去5到10公斤,3个月的时间较为合适。

一年之前,商人Brad James决定减肥,但是他不希望使用常见的节食模式,他声称希望自己能够吃到正常的食物,通过为他量身定做合适的减肥方案,James在一年里减去了22公斤,整个过程较为轻松。

他说:“我之前从来不吃早饭,这是我减肥后的大改变之一。以前我一个星期外出就餐至少3次,现在我都是自己在家做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