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悉尼内西区开阔地或将建新区激怒当地居民


悉尼一项计划草案令开发商兴奋,却激怒了当地居民,该计划草案将把悉尼内城西区的一大片开阔地转变成为一个“新城区”。

在去年新州Harness Racing俱乐部向州政府表示它想要出售土地后,地方议会和悉尼市中心计划委员会正负责重新规划Harold公园跑道的地带,这个片区的面积将是Chippendale的Carlton United Brewery的两倍以上。

本周一份早期的重新规划地带的草案将被公之于众,其中的选址将能够容纳1000套住房,供1900人居住,这些建筑的层高为2层到8层。旧的有轨电车车站在选址的北面,将被保留,但是被转为零售、商务和社区用途。大约有25%的土地被保留为开阔地。上周在公开会上公布的这份草案提案尚未得到地方议会的支持,

来自土地协会的Lesley Lynch博士表示生活在周边城区的人们,像Annandale 和Glebe,会觉得8层的公寓小区对这个地区来说不合时宜,因为过高的楼层会遮住风景,街道将会出现交通堵塞的情况。大部分在选址地区内的现存房屋只有两层。

Leichhardt(其市区就在选址西面)市长Jamie Parker认为提议的开发区就像在本地区搞了一个新城区。选址地区的人口基本上和临近的Forest Lodge的人口持平。 
 
但是新州Harness Racing俱乐部表示提议的居民密度比本地区其他城市选址要低得多,比如像前Camperdown的儿童医院,就有17层楼高。由俱乐部任命的项目经理Jeff Lord表示他们憧憬根据雪梨城市策略开展的精细的重开发。

悉尼市政厅表示正在进行社区咨询,任何最终提议都旨在保护居住舒适度,对当地具体情况做出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