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1年赚1千万 墨尔本最高房价记录再次被打破


Melbourne's record house price has been broken again, with soft-drink magnate turned property developer Harry Stamoulis paying what is believed to be almost $25 million for a former Baillieu family estate.

据2010年3月5日《The Age》报道,墨尔本的最高房价成交纪录近日再次被打破,从软饮料大王转行作地产开发的富豪Harry Stamoulis耗资2500万澳元,买下去年百鲁家族出售的豪华庄园。

百鲁家族在这栋位于Toorak St Georges Road的半公顷庄园里居住达70年。去年2月,当全球金融危机肆虐、澳洲高端房产市场荡入谷底时,维州自由党领袖百鲁(Ted Baillieu)的母亲过世,百鲁家族以1480万澳元将该庄园出售给私人地产投资集团Zig Inge group。

仅仅过了一年的时间,该栋物业增值1000万澳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