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澳妇女遭遇 “飞来铁管” 击中头部当场身亡

据2010年3月5日澳大利亚媒体报道,3月3日,澳大利亚一名妇女上班途中遭遇“飞来横祸”,被一根“高速运行”的铁管击中头部后当场身亡。

当地警方介绍说,事故发生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东部港口城市汤斯维尔郊外,他们在当天上午8时15分左右接到报告,称有人在当地一条街道上发现一具女尸。

起初的报道是说这名42岁的妇女被一块从割草机上脱落的刀片击中。但调查人员后来表示,“肇事工具”是一根铁管。

据悉,事发时附近的草坪上有一台割草机在工作,当机器碾过“隐藏”在草中的一根铁管时,铁管弹了起来并朝着妇女的方向飞了过去。由于力量很大,它飞行了50米后正好击中妇女的头部。

“这是一场悲剧,她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错误的地点,她恰巧在铁管的运行轨道里,”调查小组组长兰德尔说,“初步调查显示这是一场意外事故。”

兰德尔还说,出事地点的对面就是一所小学,幸好当时没有孩子目击到这一惨剧。附近一家商店的店主伊尔斯告诉记者说,他的员工在听到这个事故后受到了巨大惊吓。“一名女警官称这是她在过去15年中见到的最糟糕的情况。”

目前,当地警方和昆士兰卫生与安全部门还在调查这一事故。“这种情况发生的几率仅为百万分之一。如果她早一秒或晚一秒路过的话,都可以幸免,” 一名调查人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