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巴塞罗那华人灭门惨案初探:凶手竟是被害人表亲


据2009年7月20日中国新闻网报道,7月14日,在西班牙巴塞罗纳Horta-Guinardo地区的calle de Dante Alighieri大街63号楼里,两名华人女子和一名华人男子在住家遇害。7月15日,凶犯自首,凶手也是一名华人。

据凶手交待,作案时间是7月10日,星期五,正是最忙的时候。四天后,有邻居报案,警察破门而入后,发现了惊骇的作案现场。作案5天后,凶手因为心理压力太大,到警察局自首。遇害的其中两人是夫妇,另一女子可能是两人的女儿。遇害的夫妇两人在同一区分还拥有另一个百元店,这一百元店从7月10日一直没有开张。另据介绍,遇害两夫妻的百元店已经在这一地区营业了三年多,他们女儿非常热情,和邻居的关系都不错。

凶手竟然是被害人的表亲。他的杀人动机为何?是谋杀?还是临时起意冲动杀人?

详情请参阅

巴塞罗那华人灭门惨案初探:凶手竟是被害人表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