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工党国会议员与总督之女婚外恋将生孩子


Pregnant pause ... Chloe Bryce is expecting a child with Labor MP Bill Shorten.

据2009年7月18日《Herald Sun》报道,联邦工党一名国会议员Bill Shorten与Chole Bryce正期待他们的孩子降生,Chole Bryce是澳洲首位女总督Quentin Bryce的女儿。

Bill Shorten为追求Chole Bryce而抛弃妻子一事曾闹得沸沸扬扬。

今年42岁的Bill Shorten与Chole Bryce都正在与妻子和丈夫办离婚手续。他们的孩子预计将在明年一月诞生。Bill Shorten表示希望能保护孩子免遭媒体注意。

Bill Shorten是前澳洲工人工会(AWU)秘书长,在2002年塔州Beaconsfield金矿矿难发生时,频频代表工会在媒体露面。此后他在2007年代表工党竞选而成为议员。他现任联邦政府国会残障人事务次长。

去年八月,他为总督的女儿而抛弃妻子移情别恋。Chole Bryce的丈夫为一名建筑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