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为确保信誉质量 澳洲留学中介将注册


Cooking is all about PR … overseas students studying at a hospitality college say it is a way of gaining a permanent residency visa.

据2009年7月27日《悉尼晨锋报》报道,澳洲私立教育机构问题多多,继上周墨尔本之后,悉尼又传来私立教育机构倒闭的消息。

在过去一个月里,一些教育中介,教育机构和移民代理被揭露通过为潜在签证申请人提供假文件来牟取暴利。学生也提出了被剥削虐待,腐败和暴力攻击等一系列投诉。

澳洲私立教育和培训理事会将对留学中介进行登记,这将能给留学生提供更多的信息,让学生找到值得信赖的代理中介,为自己的学业计划做出明智的选择。这对于在国际教育市场提高教育与培训质量以及信誉也至关重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