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澳一老妇被困厕所内7天后获救


Trapped ...An elderly woman spent a week in her toilet before being heard by a neighbour.

据2009年7月29日新华社报道,昆士兰州一名近七旬老妪被卡在自家厕所内7天,邻居后听到呼救声,找来消防人员将她救出。

现年67岁的多琳·努南一个人生活在伊普斯威奇市的家中。昆士兰州社区安全部官员28日说,努南26日获救时已受困7天。

社区安全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消防人员接近努南并将她解救出来。医务人员简单救治后,努南被转往伊普斯威奇医院。”

社区安全部一名女发言人告诉《布里斯班邮报》,救援人员几乎难以够到努南,因为她被马桶紧紧卡住,两只脚卡在马桶两边。

“这名老妇想从一边移动到另一边以便摆脱。但厕所门开向里面,她两只脚被卡在马桶两边。”这名女发言人说。根据描述,努南面向马桶,背部被向里开的厕所门顶住,两只脚分立马桶两边,就这样被困了7天。

她说:“这名老妇极度脱水,但仍神志清醒。”

邻居迈克尔·希伯德前往后院晾衣服时听到努南的求救声。希伯德说,这提醒人们要记得察看一下老人,“不必时刻关注,但需注意一下他们的活动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