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澳洲每年有4550人死于医院医疗事故


HOSPITAL errors claim the lives of 4550 Australians a year, equivalent to the death toll from 13 jumbo jets crashing and killing all on board.

据2009年7月27日《悉尼晨锋报》报道,一份最新的报告显示,澳洲每年有4550人在医院医疗事故中丧生,相等于坠毁13架大型客机,并且机上人员全部死亡。

如果医院感染,药物混淆,药物副作用以及患者跌倒等问题能够减半,就可以每年节省下10亿澳元的支出。据估计,入院的人中有约16%的人受到这些“不良事件”的影响。

该委员会称,医院效率最多可提高25%。重复性,高成本,失误以及无效治疗浪费了有限的资源,给人们获得医疗保健带来不利影响。此外,澳洲的医疗还面临着不断增加的成本,人口老龄化带来的日益增长的需求,以及日益昂贵医疗技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