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在墨尔本结束生命新加坡年轻军医父母希望知情者提供线索


THE FAMILY of a Singaporean doctor who lived secretly in Melbourne for several months before taking his life is appealing for anyone who knew him to come forward.

据2009年4月12日《Sunday Herald Sun》报 道,一个多月前在墨尔本西门大桥结束自己生命的27岁新加坡军医黄亚伦(Allan Ooi)据信是从北领地达尔文以旅游签证进入澳洲。他以前从来没有在澳洲居住过,来墨尔本后住在Punt Rd一个公寓里,虽然有两个叔父和其他亲戚住在墨尔本,但他没有与任何认识的人联系。

黄亚伦的父母已经来到墨尔本将他的遗体领回新加坡,但他们非常希望知情者能提供任何线索,以了解黄亚伦在墨尔本的最后日子的情况。

如有任何知情者,请联系ooifamilymail@gmail.com

任何人有任何个人问题想不开,请与生命热线联络:Lifeline 131 114.

相关链接

命丧墨尔本西门大桥下的新加坡华裔军医遗书公布 究竟死因为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