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悉尼高端出租房市场走软 房租明显回落


THE tide has turned on Sydney's upper rental market, as properties lie vacant and landlords are forced to slice asking prices by as much as 20 per cent.

据2009年4月12日《悉尼晨锋报》报道,在去年的最后一个季度,悉尼中西部和北部的一些地理位置较好的城区出租房市场开始走软,房租显著下降。

尽管整体上悉尼的房屋租金还在继续上升,但是一居室住房的租金在Balmain已经下降了12.5%达到每周350元,而Stanmore的9.6%的一房租金已经降到260元,以及在Glebe区9.1%降到每周300元。

在内西区,半年前,即使房租高得不合理也能顺利租出去,因为当时的市场状就是如此,即使支付过高的房租也没办法。不过,如今却不同了。高端出租房市场一般留有更多的余地,由于经济衰退,悉尼金融业失业情况严重,很多人失去工作,这意味着对高端出租房的需求大大降低了。因此,在广告要价的基础上打上20%的折扣对于价格高于每周900澳元的出租房来说是比较寻常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