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星期三

商机:澳洲或出现迷你婴儿潮 婴儿食品行业前景广阔

在澳洲,婴幼儿美食正受到欢迎,而清淡的粥已经过时了。

具有健康意识的父母正推动营养补充和有机婴儿食品行业强劲发展。行业分析机构IBISWorld称,如今消费者不再给他们的婴儿或幼儿喂养没有品牌的快餐粥。

精明的市场营销突出了婴儿的营养需求,从而促使父母对优质和有营养的品牌婴儿食品的需求上涨。

IBISWorld高级行业分析师Lauren Magner说道,婴儿食品的种类显著增多。

“婴儿食品制造商和零售商所做的营销瞄准了那些想要给他们的孩子提供最佳营养的父母,因此推动他们对优质和婴儿美食的需求攀升,”Magner说。

IBISWorld说道,婴儿食品产业正不遗余力地满足没有什么时间的在职父母,开发方便膳食和包装,减轻繁忙日程给他们带来的压力。

Magner称,许多妈妈会更早回到职场,这推动有机婴儿配方食品、无奶食品和不含谷蛋白食品的销售增长,十年前市面上还没有这些种类繁多的产品。“母亲重返劳动力的状况确实支撑了人们对便利和营养丰富的婴儿食品的需求。”

IBISWorld预计,婴儿食品行业将提高有机、特殊饮食、营养添加产品的产量,而且父母愿意花一大笔钱来支持他们孩子的成长和发育。

IBISWorld预计,婴儿食品制造业是未来五年将从迷你婴儿潮中受益的几个产业之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