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

专家预测悉尼墨尔本房价将再涨一年半载

房地产行业专家预测,悉尼和墨尔本的房价在未来6至12个月将继续上涨。

据《先锋太阳报》报道,接受澳洲房地产研究所(Australian Property Institute)第34次《房地产方向调查》(Property Direction Survey)的房屋估价师、基金经理、金融家和分析师中,有超过一半人认为悉尼和墨尔本的房地产市场已经步入或者正在步入泡沫期。超过一半受访者还认为南部州份的房价会继续上升。

澳洲房地产研究所新州分部的副主席缪尔(Ian Muir)称,四分之三的受访者认为墨尔本的房价在未来半年至一年将继续攀升。

“换言之,这2个城市的住宅价格被视为距离价格周期峰值还有一段时间。”

调查预测布里斯班要到2017年才能达到周期峰值。

受访者称低利率是住房需求和外国投资的一个重大驱动力。

“大部分受访者认为低利率是推高布里斯班和柏斯住房需求和价格的主要动力,但对于悉尼和墨尔本,这个观念没有如此强烈。”缪尔说。

负扣税被视为推动布里斯班和柏斯房市投资的一个更重要的因素。

行业专家认为外国投资法规的变化可能会影响未来的房地产市场。此外还可能影响房地产市场的因素包括中国经济减速和失业率上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