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

昆州商人豪宅低调待售 上中文网站找中国买家


昆州旅游业大亨法兰克·皮克(Frank Picone)正在为自己位于Hedges Avenue的豪宅寻找一位中国买家。

据《信使邮报》报导,皮克似乎正在为其位于Hedges Avenue 159号的三层楼滨海豪宅寻找一位中国买家。他在一家中文房产搜索网站上推出了这栋豪宅,鼓励有兴趣的买家出价。

这栋六卧室豪宅是皮克与妻子Adele于2009年花132.5万元从酒吧业大亨Bruce Mathieson手中买下的,已经由悉尼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推出市面近两周。

不过,在被《黄金海岸公告板》联系时,皮克表示自己并没有出售这栋564平方米的豪宅。他解释说,自己之前的确想要卖掉这栋房产,不过上周二已改变了心意。

“你们不必担心,我不会卖的,这是我的家庭住宅,我会留着,”皮克回答道。“我之前是让悉尼的一家中介以场外交易的方式将它卖掉,不过我现在改变心意了。”

尽管如此,这栋豪宅仍出现在澳洲针对中国市场的房产网站ACproperty.com.au上。广告声称这栋豪宅位于“澳洲最著名的海边”,有兴趣方可以联系中介出价。

文件显示,这栋房产于12月3日开始接受有意向买家的报价,由中介Tony Barron负责。

Barron并没有提到将这栋豪宅撤出待售清单的计划,并于上周证实他们只瞄准“在线国际买家”,尤其是中国买家。

“我们将在假期期间先试水,如果价格不满意,在圣诞节过后就会下线,”Barron说。他还表示,皮克已经厌烦了本土房产中介一直打电话询问他关于这栋豪宅出售的情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