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星期六

圣诞节前再爆悲剧:昆州凯恩斯一家8名儿童被捅死家中 母亲重伤

据《Herald Sun》报道,警方已经证实在凯恩斯一间民宅内找到8名儿童的尸体,澳联社报道说他们都是兄弟姐妹,年龄在18个月至15岁之间。另外还有一名34岁的妇女受重伤,她的上半身和颈部都被刀捅过。

受伤妇女的表亲Lisa Thaiday在现场告诉澳联社(AAP),死亡的儿童都是兄弟姐妹,而受伤的妇女则是他们的母亲。

数十名探员已经赶赴这间位于曼努拉(Manoora)穆雷街(Murray St)的民宅,这里距离小镇主要旅游带只有4公里左右。警方已经开始调查这起骇人听闻的案件。

Thaiday说遇害家庭的另一个孩子——一名20岁的男子回到家后发现自己的弟弟妹妹们全部死在房子里。其他家属正在安慰他。

Thaiday说:“我现在要去看他,他需要安慰。”她说这家人和其他亲戚的关系非常亲密。

“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大部分人都来自托雷斯海峡(Torres Strait)。我不敢相信这一切,我刚刚听说了那些可怜宝贝们的事情。”

七号台记者Georgina McKerrow告诉天空新闻,遇害家庭的继父也住在这个地址。

探员们在上午大约11点20分接到举报称一名妇女受重伤,随后赶到现场。现场所在的街道被设置为犯罪现场,整个地区都已经被封锁。

穆雷街所在的地区是一个以政府公房为主的社区,《凯恩斯邮报》称这条街道过去以犯罪和反社会行为著称。凯恩斯地区市议会在7月份确定有4条街急需设置永久监控录像,以确保居民的安全,穆雷街就是其中之一。

现场有大约20至30人神情悲伤,他们在相互安慰,当中包括有邻居和本地居民。探员Bruno Asnicar形容这起案件是可怕的“悲剧中的悲剧”,但他没有说孩子是不是属于同一家人。他告诉记者警方没有拘捕那名妇女,还说她的伤势稳定,“正在协助警方调查”。他说还不清楚是谁报警,并呼吁民众不要惊慌。

据信警方正从布里斯班调派人手到现场处理。澳洲新闻集团报道称警方此前对这个土著人家庭有所了解。警方在现场设置了一个流动中心,凯恩斯犯罪调查组、儿童保护和调查组以及犯罪现场及科学部门的人员都在现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