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星期四

就是任性:澳最贵房产业主扩大地盘 花1160万添购附近豪宅

澳洲最昂贵豪宅的业主今年再花1160万元买下了附近的几处房产。

产权记录显示,矿业巨头克里斯埃里森(Chris Ellison)和妻子提亚(Tia)很显然不满足于他们花5750万元购买的7564平方米珀斯Mosman Park滨河豪宅,因此又买下了附近两处物业。

埃里森夫妇的第一笔交易发生在今年5月份,他们花662.5万元购买了一栋四卧室非滨水豪宅。该豪宅的前主人是铁矿继承人Angela Bennett。

今年8月份,埃里森夫妇又花500万元购买了另外一栋非滨水五卧室豪宅,这笔交易看起来不错,因为卖家在2013年的开价为700万元。

来自Mack Hall Real Estate的销售中介皮特伯恩斯(Peter Burns)称,这对夫妇“积累了不少家庭住房,可以为家人和朋友安排客房”。

在这笔最新的房产交易之前,埃里森夫妇只有一处独立的客房。现在,埃里森夫妇总共持有的房产面积达9159平方米,总值接近7000万元。

埃里森夫妇目前手上的地产规模是悉尼Point Piper去年以5200万元的高价出售的豪宅Altona的三倍,是位于墨尔本Toorak前百鲁家族物业(2010年以2400万元的价格出售)的四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