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维州海景住宅待售 业权含私人海滩

据新闻有限公司网站报道,维州Clifton Springs两套罕有的悬崖住宅连同各自的私人沙滩如今挂牌出售。

维州多数水岸住宅的产权都不包括屋前的一片海滩,但Geelong的水岸住宅产权却延伸至屋外数米的海滩上。目前待售的Clifton街25号就是包含海滩所有权的住宅。这套水岸住宅刚刚修葺一新,拥有一个能鸟瞰海滩的无边际泳池。

Wilsons Real Estate地产中介公司的威尔森(James Wilson)表示,Clifton街25号附近一些质素相当的住宅,在不远处的Curlewis还有很多类似住宅。

威尔森介绍,Clifton街25号的业主此前在这个理想位置建房。住宅风格现代,能把海湾美景尽收眼底。住宅的私密性也相当强。尽管住宅位于悬崖上,但很方便进入私人海滩。

Clifton街39号则在4个月前挂牌出售。Gartland Real Estate地产中介公司的艾什顿(Nathan Ashton)负责该5室居的出售事宜,指导价格在155万元至175万元之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