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

老陆算是摊上个富婆媳妇:陆克文卖地净赚35万 将售布市旧宅

澳洲前总理陆克文及其夫人Therese Rein正在出售多处布里斯本物业,不过他们表示昆州依然是他们的家园。

陆克文夫妇出售了Norman Park地区Wendell St一块原本预留来建设梦想家园的土地,迅速地赚到了35.1万元。

陆克文周二还透露,他们还将出售他们位于Norman Park的家园。他们自1994年就拥有这处房产。这是陆克文第一次成为澳洲总理和在2013年联邦大选中输给艾伯特时所居住的家园。

2011年,陆克文夫妇花140万元在Norman Park地区Wendell St布里斯本河附近购买了一块空地。物业记录显示,他们几个月前以175.1万元的价格将这块地卖给了另外一对夫妇。这块地直到目前都还是空置的。

据了解,陆克文夫妇仍将留下2011年花310万元购买的Castaway Beach度假屋。

在买下Norman Park的那块空地时,陆克文担任澳洲外交部长,并在那段时间内接受了心脏手术。那时候陆克文的夫人Rein在他们的第一个外孙出世之前表示,他们计划在这块地建设一栋梦想家园,让孙儿们拜访他们时能有个落脚的地方。“我们希望为成年子女建设一个家园,因为布里斯本就是我们的家。”Rein当时说道,“我们将为即将出生的孙辈们准备好房间。”

在周二被问及出售这块地的事宜以及是否仍将留在Norman Park时,陆克文通过电邮回覆称,“Therese和我很不舍地出售了Norman Park的家园,不过我们很高兴未来仍将会把昆州当成我们的家。”

陆克文的一位女发言人不愿意证实陆克文夫妇今后将居住在哪里,不过表示他们在昆州还有另外一处房产。

陆克文的Norman Park家园还未公开推出市面待售。RP Data的数据显示,当地独立房中位值为73万7500元。

房产销售记录显示,今年截至目前,这条街道只有五笔房产交易。与陆克文住宅处于同一条街上的最贵房产交易是一栋拥有河景的六卧室独立房,于2008年以200万元的价格出售。

2013年,陆克文就曾将他们位于堪培拉Yarralumla地区Mueller St 35号的房产以225万元的开价推出市面待售。这栋五卧室独立房在2013年年末最终以200万元的价格成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