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

澳222城区/城镇房市表现佳 房价年增幅超10%

通常而言,你持有一处房产越久,所获得的投资回报也就越好。RP Data最近公布的一组数据显示,在过去十年中,澳洲共有222个城区/城镇的房产平均房价年增幅在10%或以上。

虽然这个增长比例看起来很多,不过很多城区仍有下手买房的机会。在这些地区中,有158个地区的独立房或公寓房房价中位值不到50万元。

独立房市场表现最抢眼的当属新州猎人谷地区North Arm Cove,该地区房价在过去十年中平均每年猛增24.5%。虽然增幅看似惊人,但当地独立房房价中位值仍只有38.5万元。

公寓房市场表现最好的是昆州汤士维(Townsville)Nelly Bay,当地公寓房中位值在过去十年中平均每年劲升24.2%。不过,此地的房价中位值依旧较低,只有26万8750元。

在过去十年中,新州只有15个城区/城镇的房价年增幅超过10%。这其中有两个城区位于悉尼地区,一个Pemulwuy(11.3%),还有一个是Millers Point(10%)。

Chifley是澳洲首都领地唯一一个过去十年中平均房价年增幅超过10%的地区,年增幅为10.9%,公寓房房价中位值为58.2万元。

在222个表现优秀的城区/城镇中,昆州共占了43个。该州中西部的Barcaldine独立房中位值在过去十年中的平均年增幅达16.6%,不过中位值仍只有25万元。

南澳共有9个城区的平均房价年增幅在10%以上,其中Andamooka的年增幅高达17.2%,不过独立房中位值仍只有9.8万元。Port Augusta的公寓房房价中位值目前为16.5万元,过去十年平均年增幅达12.7%。

塔州只有两个城区/城镇的房价中位值年增幅超过10%。其中,位于中部高地地区的Miena独立房房价中位值为16.3万元,过去十年平均房价年增幅为10.5%;Somerset房价中位值为26万元,过去十年平均房价年增幅为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