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是不是也该找到了?澳大利亚两度探测到与MH370黑匣子相符的水下信号

据2014年04月09日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截止今天,马航MH370客机失联已经33天。目前,搜救各方仍在争分夺秒展开对失联客机黑匣子的搜寻。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今天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澳大利亚新监听到与失联客机黑匣子相符的水下信号。

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负责人休斯顿今天中午在记者会上介绍,海盾号8号搜到的两次信号,一次发生在下午4点27分,第二次在晚上10点17分。
  
休斯顿:下午搜寻到的信号持续了5分32秒,晚上的信号则持续了7分钟。我认为我们正在一个正确的范围内搜寻。
  
加上6号发现的2次信号,澳方海盾号现在共发现四次信号,专业团队认为,四次信号与飞行记录信号一致,对找到飞机持乐观态度。
  
同时,中国海巡01和英国回声号也在继续搜寻,目前没有更多发现,不过搜寻的范围已经缩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