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这种事都有:墨尔本新屋天花板被老鼠咬到塌落 女主人遭埋

墨尔本一处崭新的舷板屋被一群饥不择食的老鼠咬到天花板掉落,令人不忍直视。

周三上午,房主Ann Barker告诉3AW的Neil Mitchell,她之前一直都没有发现由老鼠造成的这一破坏,直到浴室的天花板于上周二砸在了她身上。

Barker的住宅位于Clyde North,才刚刚建成4个月。这名至今仍惊骇不已的房主称,她的女儿将她从那堆碎砖瓦砾中拉了出来。

这名女子称:“迄今为止,牠们已经咬穿了9根管道,我已经遭遇了2次漏水了。我家的游廊上有很多的洞,屋顶角落也是。我正在等人检查其他部分的屋顶。”

她称,因此她之前在她家的管道上发现了老鼠的牙印,还曾看到老鼠屎,因此她才会认定是老鼠导致了这一破坏。


Barker称:“保险商不愿为此提供赔偿,建造商也不想负责任……我觉得这真是可怕之极。我家的天花板已经洞开一整周了,我感觉非常地不舒服。”

但Barker并不是唯一一个忍受鼠患问题的维州人。Dandenongs的一名居民打电话到3AW,称她所在的区域也有严重的鼠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