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墨尔本内城年轻车族欠740万罚款 不缴或遭捕

根据最新的数据,Port Phillip、Glen Eira、Stonnington、墨尔本中心区和Yaara的年轻车族总共拖欠了逾740万元的罚款。

在这个地区遭拖欠的2万2022张未付罚单中,绝大多数都与违章驾驶相关,比如超速、违规停车和未支付过路费。

CBD和Port Phillip是墨尔本内城区中未付罚单最多的地区,分别有7349份和5296份罚单。东南区的Casey有1万8344份未付罚单,墨尔本北区的Hume则有1万7221张未付罚单,其数量在维州全境的18-24岁群体中稳居榜首。

执行吏Brendan Facey称,根据他办公室的数据,这一年龄段的年轻人经常忽视他们的罚款,可能会因此背上大额债务。数据显示,75%未付罚单的年轻人是年轻的男子。
 
Facey称:“我们希望年轻人能避开遭罚款和背负债务的潜在危险。我们知道汽车是成年的重要部门,也是去学校上课、上班的重要工具,但是无视罚款恐会导致你的自由受到冲击。”

他称,忽视罚款会导致相关费用不断累加。因此,一开始或许只是忽视了一笔很小的过路费,但最后却要被罚300元。

车族若未支付罚单,则执行吏的办公室可吊销他们的驾照和登记号,没收车国内,收缴财产和逮捕当事人。2012-2013财年,有关部门针对逾120万张未执行的命令采取了行动,逾2000人因此被捕。

你可拨打1300 221 249查询是否有未支付的罚单,也可在fines.vic.gov.au支付罚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