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房产投资者目光转向墨尔本市中心外围地区

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的营销主管斯塔格(Matthew Stagg)表示,墨尔本西区的国王街(King Street)一处地皮成功交易暗示了,随着那些适宜改造成住房大楼的建设项目日渐削减,房产投资者的目光也逐渐转移到了城市外围地区。

高力国际将墨尔本西区的国王街511-525号占地1921平米的地皮以1050万卖给了一华人开发商,他计划在此处建设一座中等规模的商住综合楼。该地皮的议定销售价为每平米5465元。

斯塔格说:“在中心商务区内,大型的建筑用地数量越来越少,因此房地产开发商现在都被迫转移到墨尔本西区等新兴地区进行投资开发。”

最新数据显示,投资者对墨尔本面积较大的公寓住房的需求依旧持续。截至2月的前三个月,维州四层及以上的公寓楼房建设批准量涨至2984栋,较去年同期的2244栋上涨1/3;而截至2012年2月的前三个月,该州同类楼房批准量达2276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