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维州投4000万澳元实现火车免费无线上网

维州政府周二宣布将在区域列车上推出无线互联网计划,维州乡村铁路(Country Victorian)线的通勤者们将很快就能享受到信息超级铁路提供的免费服务。

据澳联社消息,这项计划耗资4000万澳元,将为维州铁路运营商V/Line旗下的最新列车V/Locity提供部份线路的免费WIFI无线上网服务,其中包括墨尔本至吉朗(Geelong)、至本迪戈(Bendigo)、至巴拉瑞特(Ballarat)、至西摩(Seymour)和墨尔本至特拉拉尔根(Traralgon)的火车线。

此外,该计划还将改善铁路沿线的移动电话接收问题,改善林火高发地区移动电话信号的覆盖情况,特别是移动电话的接收盲点。过去这些地区的林火警讯的发送和社区的回应都不通畅。

维州州长纳普赛恩(Denis Napthine)表示,州政府将寻求有意向的公司来建立该项免费服务,他说预计该计划将在明年年底完成。

他说:“这对于通勤者来讲是一项全新的服务,对于偏远地区和乡村地区的人们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此前,维州政府已宣布将在墨尔本市中心和吉朗、本迪戈以及巴拉瑞特等市的中央商业区提供免费WIFI上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