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优质服务和高性价比是成功主因 墨市新味获评全澳最佳中餐外卖店

澳洲最美味的中餐外卖店在哪呢?根据在线外卖服务网站Delivery Hero,Seddon的新味(Sun Mei)获得了食客的交口称赞。

Delivery Hero在根据人气度、食客点评和回头客比例对逾2000家外卖食肆排了名后,评选出了最佳的外卖餐厅。

新味因其优质的服务和高性价比而在墨尔本排名第三,在全国排名第四。店主Young Yu称,餐厅厨师很努力地工作,希望能够去除快餐食品所蒙受的垃圾食品的污名,因此他们只用最新鲜、最好的食材,并且采用传了好几代人的家庭秘方。

Yu称,在来到澳洲之前,他家也在中国开了家餐厅。“我们总是提供优质的顾客服务,现在更是如此。我们一直都把顾客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我们能够满足任何特殊的要求。”
Croydon的JJ’s Pizza赢得了墨尔本最佳外卖餐厅的桂冠,其次为Windsor的Pizza on High。

Delivery Hero的首席执行官CJ Foo称,他希望最佳的外卖餐厅能够获得应有的肯定。“消费者也不再愿意接受低于标准的外卖快餐了,他们希望送上门的是餐厅级的食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