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星期二

前必和必拓(BHP Billion)总裁居所 中国买家花近500万购墨市豪宅

前必和必拓(BHP Billion)行政长Marius Kloppers以近500万元的价格将他位于墨尔本的一栋豪宅卖给了一位中国买家。

这栋位于墨尔本Kew的四卧室独立房由建筑师Nic Bochsler在2008年2月份建造,共有三层楼,是Kloppers一家的家庭住宅。据了解,Kloppers是在宣布对对手力拓(Rio Tinto)发起1650亿元的收购案的几天后搬进这栋新房的。

Kloppers和妻子Kloppers于2005年2月份以91.5万元买下了Rowland Street的这块646平方米地块,并推倒现房进行重建。

这栋房产通过Kay & Burton的中介Scott Patterson于3月1日卖给了中国买家Cheng Hua。该华裔买家的律师Ching-Chih Liao拒绝透露任何关于他的消息。

Patterson周一证实这栋房子已经被出售,但也不愿意多做评论。交易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