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墨尔本Carlton剩女最多 要觅夫婿请到Clayton

如果你想要在这个情人节寻找真爱的话,那么最好到外城去。但要感受浪漫的氛围,那就非CBD的办公楼莫属了。

  而对于Botanic Ridge的居民而言,情人节的空气想必甜蜜无比——它可是墨尔本最多爱侣的城区呢。在对澳洲统计局(ABS)的人口普查数据做了调查后,研究人员发现位于Cranbourne附近的这个城区,82%的成年人都已经名花/草有主了。

  Sandhurst、Waterways、Lyndhurst和Doreen则包揽了维州5大热恋城区中的余下4个位置。

  而根据Easyflowers的数据,城市不仅是现代人社交生活的热点地区,而且也是爱情之花盛放的地方:去年逾一半的鲜花都是送到墨尔本CBD的办公地址。

  但是对于Carlton的人而言,情人节恐怕是一个更显寂寥的日子。这个城区的单身人口冠居全澳,其中41%为女性。这些女性要想脱单的话,不妨去墨尔本东南区的Clayton碰碰运气,那里的单身小伙子可是全州最多的。

  在Relationships Australia看来,在爱情之花寥寥的城区中,那些死守大男子气概的小伙子要负很大一部分责任。两性关系教育者Ruth Taylor称:“粗鲁的澳洲人(ocker)认为,真正的澳洲男人很坚韧,不会显露出任何显得柔弱的一面,并且会将柔情蜜意深埋于心底。”

  Taylor称,信赖、尊重和支持是伴侣相亲相爱的关键。但友情却是最重要的元素。“那些将另一半视为自己友人的情人往往能够更加得心应手地应对生活中遇到的种种困难,而且能够保持一段稳固、亲密和持久的关系。”

  爱侣最多的城区:

  1. Botanic Ridge

  2. Sandhurst

  3. Waterways

  4. Lyndhurst

  5. Doreen

  收到最多鲜花的城区:

  1.墨尔本

  2.Richmond

  3.Port Melbourne

  4.South Melbourne

  5.Southbank

  墨尔本的单身女郎住哪儿:

  1. Carlton

  2. 墨尔本

  3. Parkville

  4. Carlton North

  5. North Melbourne

  墨尔本的单身男士住哪儿:

  1. Clayton

  2. Carlton

  3. Laverton

  4. Heidelberg West

  5. 墨尔本Cit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