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澳洲华裔设计师欲东山再起 去年因欠债宣布破产

据2014年02月17日中国新闻网报道,陨落的华裔时尚明星Lisa Ho似乎已经准备好东山再起,《每日电讯报》报道称她正在与Myer进行磋商,计划再次为她的品牌注入生机。
  
53岁的Lisa去年宣布破产,欠债1100万,令众多供应商和承包商十分揪心。
  
Myer CEO布鲁克斯(Bernie Brookes)称:“我们没和她签约,但我们已经处于最后商议阶段。”
  
如果达成协议,Lisa将可以利用Myer 的基础设施进行品牌设计和宣传,使她以及与她相关的人都不必担忧资金问题。

Lisa渴望重回设计行业,她进行作品大甩卖时备受耻辱。她的作品在Graysonline的起拍价格只有1元。她这次寻求与Myer合作无疑是受到另一个从Myer获得救命稻草的品牌“sass & bide”的启发。“sass & bide”上周才参加完“纽约时尚周”。
  
这位著名华裔设计师曾经居住在Bellevue Hill价值1700万的豪宅里。破产后她也没有失去对奢侈品的兴趣。
  
近日她在Double Bay被拍到拿着一个价值数千元的爱马仕柏金包,从一辆保时捷卡宴下车。

这辆豪车曾经属于她,现在由新男友、时装生产商Nick Jacenko所有。两人现在住在Double Bay,周租金大约为3000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