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越来越多的澳洲人相信中国传统风水:卖房产的风水秘密

据2013年12月02日澳洲新闻网报道,当你购买一栋个新房时,风水上的第一条规则是要问:“为什么目前的房主要卖?”。也许你不会马上得到答案,但找出以前的房主发生了什么事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他们的信息将在你要购买的房子里。

据报道, 阿德雷德的灵媒伊丽莎白‧詹森(Elisabeth Jensen)表示, 她与大多数通灵者一样可以感受和看到信息。 在她的许多采购中,这是一个决定性的因素 —— 信息是否感觉对?花的钱是否可以感受到好的信息?

她认为,如果你正在出售你的房产,并在寻求让买家对其不可抗拒, 你需要确保有好信息或有“良好的共鸣”。细心的清扫、抛光室内装饰也很重要,但随后就到了清除所有旧物,让你的房子充满幸福和欢笑信息。

如果你卖房子是因为痛苦的离婚或你多年的伴侣离世,这一点尤为重要。

放弃你的房子

准备跟你的房子说再见,并开始从中清除你的信息,这是一个重要的部份。如果你不这样做,新的买家可能会感觉到你的悲伤和不愿搬离。这会在他们走过的房子时,传递一种不舒服的信息。

所以要勇敢,预留一个下午,你从一个房间走到另一个房间,并向每个房间的记忆说告别,然后去花园,做同样的事情。

与灵魂交谈

房子不容易出售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人的灵魂不要新房主,从而以某种方式阻止卖房。

我们每个人都有亲人的灵魂在我们周围,他们大多愿意帮助我们,不会造成问题,如果你打算搬家,他们确实喜欢你把你的意图讲给他们。

点燃一支白蜡烛,坐在一个安静的地方,想像你正在与他们交谈,包括所有你认为可能在你周围的灵魂, 或所有可能在旧房已有很长时间的灵魂,让他们协作找到好的买家。 房子出售后,你仍将与他们进一步协商,让他们可以决定是随你搬走还是留在原地。

增添家庭生活气氛

詹森建议从墙上摘掉那些让你想起你生活中不愉快时光的去世多年亲人的老照片,并确保剩下的照片是你与其他人的生活照或生活中亮点的照片,如毕业照。表达美丽和个人权力感的艺术品和物件也是最好的。

设想卖房

现在你只需为新买家加点磁力。 在房子公开参观的前一两天,设想你的房子充满着明亮的白光和无数助人为乐的天使。想像一下,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信息吸引许多人到你房里来,他们似乎都有意购买。然后你看到,一、两个月后你在房子中似乎在庆祝你的房产卖掉了,是如此的快速和容易,你都不能相信已经发生了。 现在就保持这种兴奋和成功的情绪,知道这种积极的信息将让你的房子对潜在买家就像一块磁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