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新研究报告揭示澳成功大学毕业生秘密

据2013年12月02日新华网悉尼日电 由澳大利亚大学毕业生雇主协会(Australian Association of Graduate Employers )日前发布的“2012年澳大利亚大学毕业生调查”报告显示,在上大学时多与社会接触,是毕业后成功的重要条件。
   
这项调查的范围是3296名事业有成的大学毕业生和166家招聘成功大学毕业生的企业。
   
调查显示,成功的大学毕业生有80%在大学期间曾参加临时性工作,51%的人曾参加志愿者服务。
   
调查认为,在大学期间多与社会接触,可以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口头沟通、人际交往和问题解决技能,而这些被86%的企业认为是“非常重要的”能力。澳大利亚企业希望所招收的大学毕业生不仅拥有理论知识,更拥有学习处理实际工作问题的技能,这些能力通常是大学毕业生能否适应工作环境的重要一环。
   
在成功毕业生的来源大学中,新南威尔士大学名列第一。新南威尔士大学职业和就业经理塔伊•莫里斯告诉新华社记者说:“这所大学的独到之处是不仅重视课程学习,而且强调通过工作经历和课外活动来发展学生的多方面技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