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遭遇家暴买不起房 更多澳人无家可归

根据一份最新报告,超过半数向救世军(Salvation Army)求助的澳洲女性面临着家暴问题。

救世军公布的《全国无家可归问题报告》(The National Homelessness Report)汇集了来自155个流浪者服务机构的数据。在去年的下半年中,共有2万零500人向救世军求助。

这份报告发现,超过四分之一的求助者至少流离失所了半年。救世军的发言人Bruce Redman称,44%的人无家可归主要是因为买不起便宜的住房。“人们无家可归的最主要原因仍然是贫穷。”“我们必须提供更多可负担的住房,开发更多种类的可负担性房产,而且行动必须要快。”

50%向该机构求助的女性是因为不堪忍受家暴而逃离家园的,有些人还会带上自己的孩子。“我们看见很多孩子也加入了流浪的队伍,这很令我们揪心。”

在今年圣诞节之前,预计将有三倍于正常人数的澳人向救世军求助。虽然求助的需求增加了,Redman乐观地表示,艾伯特政府即将解决这个问题。“政府倾听了我们的想法,这令我们更加乐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