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4-6月最热门工作 保险育儿能源业需求大

根据一份最新报告,未来三个月保险业、儿童保育以及能源产业对新雇员的需求量最大。
猎头公司翰纳仕(Hays)对雇主的雇佣意图进行调查后,发现今年4月至6月期间保险业、儿童保育以及能源产业的新员工需求量最大。

就在该报告公布前不久,SEEK Employment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3月份制药与医药销售人员的招工广告增长幅度最大,达到30%。紧随其后的是零售采购者(29%),建筑测量师、IT安全专家以及助产士的需求量增长速度分别达到25%、24%以及22%。

澳洲统计局将在悉尼东部时间周四上午11点30分公布3月份的就业数据,2月份的失业率维持在5.4%。

翰纳仕首席执行官Nick Deligiannis表示,尽管就业市场整体增长幅度缓慢,但倘若求职者掌握每个阶段的雇佣趋势,他们还是可以发现有些岗位的新雇员需求量仍很大。

由于近来新州与昆州遭遇风暴及火灾的袭击,拥有人身保险的求职者,如索赔顾问及保险商的需求量跳涨。Deligiannis表示:“由于托儿中心数量的增加,早期儿童教育者的需求量也上扬。目前日托部门内早期儿童教育教师严重短期,因为大部分求职者通常选择在小学或学前教育就职,这些部门的工作时间短,且学校假期长,教师的职责更多集中在教学上而非育儿。”

此外翰纳仕还发现,能源产业中维护贸易人员以及运输与分配部门的资产管理员需求量大增。其他雇佣意图强烈的行业还包括销售与营销、石油与天然气以及卫生保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