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沉寂待售2年 新州一豪宅赔本贱卖


在市面上滞销了两年之后,澳洲最大的顶层公寓之一最近以低于建设成本的低价贱卖。

这套名为Sky House的顶层公寓面积达1089平方米,约为一般澳洲单元房平均面积的九倍。位于新州中央海岸Gosford的它虽然不在悉尼海港周边,但濒临Olympic Pool和Brisbane Waters,同样不失为一套有格调的滨海豪宅。它共有5个卧室,8个独立联排花园和一个户外按摩浴缸。

根据悉尼海港周边房产热点的每平方米平均售价来计算,这处顶层公寓应该可以卖到2000万元。可惜三年前它花费了200多万元建成,最近却只卖得160万元。

这套公寓楼的待售时长超过了2年,更是远远超过了Gosford公寓房平均93天的待售天数。它的待售时长也再次凸显了高端奢华房市的阴霾,买家们望而却步,就算是碰到像Sky House这样超级廉价的房产交易,也要再三犹豫。

Gittoes East Gosford房产公司的中介吉托斯(Stephen Gittoes)最终出售了这套于2010年建设在Araluen Apartments大厦顶层的公寓。


吉托斯称,它的确被人冷落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像它这样的房产就该沉住气等候最合适的买家。“最终,一个家庭买下了它。我认为他们捡到大便宜了,因为它的价值远不止于此,它当初的建设成本就花了200万元,可惜现在市场不愿意出这么高的价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