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草率签房贷吃大亏 利率差1%多还11万

大约1/7的借贷者在签署房贷协议之前,不会做任何调查。
  
来自homeloanfinder .com.au的调查结果显示,15%的受访者在背负房贷之前不会做任何调查,很多人表示他们最多只会咨询家人的意见。
  
该网站的管理人员Jeremy Cabral称,很多人都向现有的银行提交房贷申请,以为会得到作为老顾客应有的待遇和照顾。但他们不知道的是,房贷的标准可变利率就算只差1%也会产生巨大的差异。
  
有数据显示,一笔30年期50万元房贷的利率若为6.45%,房奴加上利息总共得还贷63万1810元;而若利率是5.45%,则还贷总额为51万6380元,两者之间的差距高达11万5430元。
  
Cabral因此告诫房奴们,在决定签署房贷之前,必须对比房贷选择并慎重做决定,因为这将“产生巨大的影响”。
 共1页  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