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看看您的车是否属于被召回车型?丰田发史上最大召回令 30万车需检修

10月10日,澳洲丰田(Toyota Australia)宣布了迄今最大规模的召回行动,将有近30万辆丰田汽车被送回代理商处。

作为丰田在全球召回740万辆汽车的一部分,澳洲丰田召回在2006年和2010年制造的Corolla、Klugers、RAV4、Yaris、Aurion和Camry。Aurion和Camry是在澳洲境内生产的。
此次召回是为了更换位于驾驶员一侧的电动窗户总开关。丰田称,此处装置存在一个会导致开关过热、熔化的问题。

目前,澳洲公路上的上述车型总共有29万7931辆,而汇报电动窗户总开关出现问题的案例已有6起。据悉,这个总开关的问题是操作起来不顺滑,有一种“粘滞的感觉”。召回通知称,“这是由于滑脂的不均匀导致内部滑动接触点被磨损。在有些情况下,这个开关或许会无法工作。”

丰田的女发言人Beck Angel称,“此次召回是一个预防措施。我们将对开关进行机械和电力方面的校正检查,之后会使用专门的电器滑脂,以确保在操作时能够顺滑地完成。”部分车辆或将更换窗户的电路线路。“检查以及可能需进行的维护或耗时1个小时,车主无需为此支付任何费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