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还是妈妈伟大:澳洲人父亲节花费只是母亲节的一半

周日(9月2日)是澳洲的父亲节,据说今年父亲节的花费只是母亲节的一半,母亲节的人均花费在60澳元。但很多父亲并不在意家人花了多少钱,只是希望有更多的时间与家人和孩子在一起。

澳洲人预计在周日的父亲节花费了总数达6.6亿澳元,其中包括父亲节的礼物和家庭聚餐。虽然这个数目只是母亲节花费的一半,但很多父亲并不在意礼物的价值,只希望有更多的时间与家人和孩子在一起。

据IBISWorld公司业内人士分析,今年澳洲家庭对父亲节的花费约在6.6亿澳元,人均消费额约28澳元。最大的花费是父亲节家庭聚餐,约1.65亿澳元。而父亲节礼品最多是工具和电器,其次是礼品卡,服装,体育用品和服装,电脑硬件,酒,书籍和DVD光盘等。

据说今年父亲节的花费只是母亲节的一半,母亲节的人均花费在60澳元。但很多父亲并不在意家人花了多少钱,只是希望有更多的时间与家人和孩子在一起,并且,只盼望得到一张父亲节卡和一个胜过于语言的拥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