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难怪价格如此便宜 澳洲葡萄酒迎接20年来最好收成年份


据2012年8月27日酒立方报道,经过了热浪、森林大火和豪大雨等自然灾害后,澳洲葡萄酒终於準备迎接20年来最好的收成年份,澳洲著名葡萄酒作家James Halliday表示,今年南澳、维多利亚、西澳等地的气候条件皆堪称完美,将酿造出极为出色的葡萄酒。

今年葡萄质量状态极佳,无论在色泽、质量和自然风味等方面皆是,这对澳洲酿酒业来说是再好不过的消息,一直以来,承受著澳元升值和全球金融危机的困扰,让澳洲葡萄酒业始终為廉价的入门级葡萄酒主宰著市场。

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Wine Australia)市场发展总经理James Gosper表示,澳洲葡萄酒业撑过了低迷时期,酿酒师们也意识到要长远的发展,而善用今年的良好的自然条件在高价位酒款上取胜。

市场发展总经理James Gosper更表示,一些平价的酒款像是知名的黄尾袋鼠品牌(Yellow Tail),也还会继续地在全球畅销,但渐渐会成為澳洲高价葡萄酒的辅助商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