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你会选偏远地区独立屋还是全澳最小公寓?悉尼Bondi一个16平方卖27万


据2012年8月27日《悉尼晨锋报》报道,这所位于新州Bondi海滩的公寓也许是全澳洲最小的公寓。它的面积只有16平方米,和一般人的睡房差不多。但面积小并没有妨碍它卖个好价钱,预计这所公寓的拍卖价将会达到27万元以上。

Ray White房产公司Balmain的地产经纪Kiel Glass表示,这所公寓十分适合喜爱在海滩地区居住的单身人士,以及有意购买海滨房产的投资者者。

这所独门独户的公寓离著名的Bondi海滩只有几步之遥,屋内配有厨房和洗手间,屋主还可以在公共天台上可饱览区内景色。公寓位于Bondi地区最潮流的街道之一,楼下是Brave咖啡店。这栋大楼曾经是一所汽车旅馆,分别设有工作室、一间一室公寓和一间两室公寓。

目前,工作室的租价为每周300元。大楼的主人现居瑞典,他在2001年的时候以16.5万元购入这栋大楼。

但各位蠢蠢欲动的买家要注意了!面积如此小的公寓是很难获得房贷的。因为按一般规定,内部面积小于50平方米的房子(不包括阳台和室外停车位)是很难获得购房资助的。

据悉,Bondi地区的房屋一般租价为625元,平均售价为65万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