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爆乳大盗”续:同伙自首 称其乃故意“露沟”


曾于本周一打劫黄金海岸某加油站的“爆乳大盗”一案今日有了最新进展。案发时负责给“爆乳女”驾车把风的男性同伙昨日自首认罪,今天,他现身法庭受审。

昨日,22岁的Alexander Joshua Spinks自行来到黄金海岸警局,并承认了于周一和Tonee Walker打劫Arundel区加油站的罪行。

据Spink表示,当天凌晨,他驾驶一辆越野车,载着Walker与其它三名乘客来到了被劫的加油站。此时,Walker突然提出打劫加油站的想法,而车上另一名乘客便随即递给她一把弹簧刀,支持她的提议。

Spink称,Walker当时故意扯低衣领,露出乳沟,并表示这样一来,店内的中年店员好歹可以“饱饱眼福”。随后,她便冲进店内,完成劫案,并带着约300澳元现金冲回车上。Spinks立即开车逃离现场,一路上,全车人大笑不止。


Spinks被控集体持械抢劫、非法使用车辆以及纵火等罪名。目前,他仍处于羁押中,将于下周三出庭受审。“爆乳大盗”Walker仍然在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