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毒品吞下肚运至澳洲 亚裔孕妇称为养活孩子

据2012年6月23日《Herald Sun》报道,一名亚裔孕妇把34小包海洛因吞到肚子里试图带进澳洲,不料在墨尔本机场就被逮捕。昨天,这名亚裔女在法庭上称,她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养活我的孩子们。”  
 
迦南(Gabriele Cannon)法官获悉,亚裔女Norazlinda Ramli在把毒品吞下肚时,“极为担心这将威胁到宝宝的健康”,但她当时又急需要钱,只要咬牙接下这一“任务”。  
 
Ramli于今年2月10日被捕后,被带至医院进行检查,结果澳洲警方发现她果然是个孕妇。迦南法官表示他对Ramli未出世的宝宝的安危很担忧。  
 
现年35岁的Ramli当时已经怀孕12周了,肚子中下的海洛因总重为83.1克,市值达9万2200元。法庭获悉,她在正式运毒之前已经进行了“演练”,后来才同意从吉隆坡运毒到墨尔本。她声称自己并不知道运送的物质具体是什么,但她知道这是非法的,不过为了获得2380元的报酬,她还是做了。 
 
首席检控官Grant Schubert称,Ramli向警方坦白,她被要求吞下80小包的海洛因,但她只能吞下34小包。  
 
Ramli的辩护律师Moya O'Brien称,被告现在怀有38周的身孕,养育着四个孩子,她“铤而走险贩毒都是为了孩子好”。不过迦南法官指出,“这对别人的孩子却一点好处都没有”,她称海洛因是社会悲剧和犯罪活动的祸首。  
 
在被问及为何做出违法之举时,Ramli称她的生活极为困苦,她只是想赚一笔钱养活自己的孩子,她已经承认了走私海洛因的罪名,将于下周接受判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