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曾经的证婚“老爸”如今变老公 亿万富豪帕尔默自曝与嫩妻“不伦恋”

亿万富豪帕尔默(Clive Palmer)居然曾在现任妻子首次出嫁时的婚礼上担任新娘之父的角色!

帕尔默携小他20岁的嫩妻安娜(Anna)在周一晚八点播出的ABC电视栏目Australian Story上大曝二人的“禁忌之恋”,让外界得以一窥这位精明富豪从“老爸”变身老公的八卦内幕。

原来,1993年,年仅18岁的帕尔默夫人之所以会来到澳洲,就是是爲了和她的第一任丈夫托帕洛夫(Andrew Topalov)结婚。当时她的双亲都在保加利亚,无法到场参加婚礼。于是,托帕洛夫便向他最信任的好友帕尔默和他当时的妻子苏(Sue)求助,请求他们代表新娘的父母参加这个大日子。

帕尔默夫人至今都还记得当时的事,“他(帕尔默)的讲话很讨人喜欢,他最擅长这个了”。
2006年,安德鲁·托帕洛夫和苏·帕尔默在短短数周内相继因癌症辞世。同样深刻的丧偶之痛拉近了帕尔默和安娜的距离,两人开始建立起了友谊。

帕尔默表示,其实当时他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如何独力抚养快进入“棘手”青春期的女儿Emily。于是,他便向同样处在哀伤之中的安娜求教。“在那个时候,我从没想过要把安娜作为我生活中的伴侣,但两年以后,我们开始约会,而最后我们结婚了。”帕尔默自述。

而安娜则好笑地回想道:“当时我只觉得他拼命想给我留下好印象,所以把每件事都说得很夸张。”

如今,两人有了一个四岁的女儿玛丽(Mary)。58岁的帕尔默比安娜年长20岁。他深情地对爱妻表白道:“我想说的是,你知道,哪怕有任何一个人愿意花任何时间跟我在一块儿,我都会非常感激。更何况,更何况还是一个像她这般魅力四射、活力十足的人;她当时是这样,现在依然一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