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这种高级干部还不早双规?!边开会边招妓 工党议员荒唐生活大曝光























澳洲公平工作机构(FWA)漫长的三年调查后发现,曾任健康服务工会(HSU)全国秘书长的工党人汤普森(Craig Thomson)最大限度地“利用”好了他的这个职位,工会其他成员的工资很低,但汤普森却用工会信用卡豪刷50万元嫖妓、给自己安排伴游并过着奢华的生活。

负责汤普森案贪腐调查的是前工党议员、现任独立议员暨FWA调查员Terry Nassios,他发现,汤普森在伴游服务上豪掷了近6000元,利用公款光顾最好的餐厅和酒店,此外,还有很多原因不明的信用卡取现记录,而且汤普森前妻Krista当时的旅游费用基本也是健康服务工会给报销的。
  
这份长达1100页的FWA报告于预算案前夕、周一下午5点刚过后公布,再一次把联邦工党政府逼入了灾难救场的模式,联邦劳资关系部长肖顿急急忙忙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严格打击工会官员的经济问题,试图遏止丑闻蔓延。

FWA调查还曝光了汤普森其他一些令人发指的行为:在众多场合涉嫌嫖妓,甚至在一次工党大会中也不“懈怠”,在回答Nassios议员的疑问时,汤普森时不时表现得非常轻浮和无礼。

报告披露,就在2005年6月11日参加新州工党会议期间,信用卡记录显示汤普森花费418澳元召见悉尼Surry Hills妓院Tiffany的妓女Nolta,而这笔信用卡开支后来被记录为“业务开销”。

在接受FWA调查期间,汤普森一直否认利用工会信用卡嫖妓,称当时他并不在悉尼,肯定有人盗用其信用卡,所以相关交易记录都是假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