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澳大利亚曲棍球赛酿悲剧 24岁队员被球击中死亡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消息,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5月6日进行的一场女子曲棍球比赛中,效力于北海岸突击者队的24岁队员莉齐-沃特金斯被球击中后脑后死亡。

据沃特尔金斯的教练布兰迪斯回忆说:“惨剧发生在比赛的上半场中段,当时她从后面赶上来追球,球经过球棍反射后击中了她的后脑,她顿时昏迷不醒,经过抢救她醒了过来,可是在送往医院的途中她永久的离开了我们。”

莉齐-沃特金斯和她的姐姐凯瑟-沃特金斯一同效力于这家北海岸突击者队,两人都是打边锋。没想到一次意外让双姝组合永远无法在赛场上重现了。

沃特金斯的父亲弗兰克沃特金斯说:“自己的女儿就是一个天使,谁的朋友都没有她的多,她就这样离开了我们,希望大家好好的珍惜生命,因为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终结生命。”

沃特金斯的队友表示她是一个始终脸上带笑的女孩。

澳大利亚女子曲棍球队的队医称这样的死亡方式在体育运动中非常罕见。卡莫尔称自从她1998年工作以来在任何比赛中都还从来没有遇见过这样的意外。她分析称很可能是沃特金斯的脑出血导致了死亡。

突击者队的主席说:“这真让人无法解释到底发生了什么,这种事发生的概率只有百万分之一,千万分之一。”

奥运会金牌得主杰米-戴耶尔在推特上留言代表澳洲男子曲棍球队向她表示了悼念。“在今天发生的悲剧后我们都表示悼念,今天是曲棍球界的哀悼日”他写道。

西澳曲棍球联盟的主席凯文-卡内皮说这是一场悲剧,将会调查事故的原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