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出行悉尼:iPhone或Facebook新方法查看机场航班信息

据2012年1月1日中国新闻网报道,悉尼机场上周发布了的iPhone app并开通了机场Facebook。

这意味着乘客们可以在自己的iPhone上或者是机场的Facebook来查看悉尼机场最新的航班变化和所有的其他信息。这将大大方便乘客们来安排自己的或者接送朋友的出行时间。

悉尼机场首席执行官Kerrie Mather说:“我们想让每年3千6百万乘客的出行更加方便。新系统的使用意味着你只需用手指轻轻一点,就可以知道有关悉尼机场和航班的最新消息。”

他说,在iPhone或者是Facebook上,也可以查到你是在国际区还是国内区,或者哪个柜台来检票。你也可以订阅一个有关你航班的所有提示,一旦有了新的变化,你将在第一时间内得知。特别是在圣诞或者是新年最繁忙的季节,这将大大方便乘客的出行安排。

另外,乘客们也可以查看机场公共交通,停车及周末打折优惠的活动。 据介绍,在2012年前成为悉尼机场Facebook的粉丝,还有机会赢得两张去夏威夷的机票及五个晚上的住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