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昆北度假酿悲剧 劲浪掀翻小船 悉尼亚裔女葬身大海

近日澳洲度假天堂发生了一起悲剧事故,31岁的亚裔悉尼旅客Doris Wibowo在昆州的翻船事故中不幸葬身大海。

上周二,昆州汉密尔顿岛(Hamilton Island)乌龟湾(Turtle Bay)发生了一起翻船事故,海面上时速超过100公里的大风掀翻了一艘10米长的小船,共有11名乘客幸存,其中包括Wibowo的男友。

当地警察局探长Andy Graham称:“你真的无法想象那个时刻有多恐惧。海里一片黑暗,还有巨大的浪花,十分骇人。大多数乘客和两个海员都受到了极度的惊吓。”

警方还向援救人员的努力表示感谢。探长Graham称,附近渔船上的人纷纷跳入水中,营救那些落水者。“他们找到了不少人,还把他们救到了安全的地带。”

警员潜水寻找尸体时在船头发现了Wibowo的尸体。探长Graham称:“我们还不知道她当时是晕船还是去上厕所,反正她进入船头又锁上了门。在小船翻倒后,她没能活下来,她的男友和朋友对此都十分难过,这真是灾难的一天。”

经过调查后,警方认为本次翻船是一起意外事故,没有任何可疑之处。他们正在准备向昆州死因鉴定法庭提交报告,并将报告交给水务和工作场合健康安全部门,供其询问案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