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ING调查:个人理财成为澳大利亚人2012年头等大事

据2012年1月2日世华财讯消息 ING Direct的调查显示,三分之二的澳大利亚人在订立2012年新年目标时,超过一半的民众将个人理财排在第一位。

综合媒体1月2日报道:澳大利亚第五大零售银行ING Direct的调查显示,2012年澳大利亚人订立新年目标的时候,计划个人理财成为了他们的头等大事。

调查显示,所有的理财计划中,34%的受访者表示将在2012年进行更多的存蓄,24%的受访者表示将在2012年控制开支。4%的受访者表示2012年将转换银行进行存取款和其他相关的业务办理。

澳大利亚第五大零售银行ING Direct 2日的调查采访了包括13个欧洲区国家在内的17个国家,如加那大,印度,美国和澳大利亚。

该调查结果显示,个人理财成为很多人2012年新年计划的头等大事,超过一半的澳大利亚人下决心以某种方式提升他们的个人理财。

ING Direct的调查结果:

超过三分之一(34%)的澳大利亚人计划在2012年进行更多的存蓄,这个比例和美国民众和意大利民众一样,但是低于印度64%的比例。(英国:24%)

约四分之一(24%)的澳大利亚人决心在2012年减少个人债务,低于土耳其居民39%的比例,高于荷兰民众9%的比例。(美国:22%,英国:15%)。

只有16%的澳大利亚人计划2012年控制个人支出,远低于罗马尼亚人49%的比例。(美国:16%,英国:1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