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新西兰珠宝店内施障眼法 两亚裔贼盗走价值23万钻戒

2012年1月19日新西兰英文先驱报消息 新西兰警方日前正在追捕两名亚裔盗钻男子,这两名男子分别从奥克兰市中心以及Manukau两个首饰店共盗窃两枚钻戒,共价值23.3万新西兰元。

盗窃案发生在2011年12月11日,警方目前已经发布了有两人身影的照片,希望可以为寻找钻戒提供线索。

两人先在位于皇后街的The Diamond Shop挑选了一枚价值3.3万纽币的钻戒,同时支付了200新西兰元的定金并要求店员把收拾放在首饰盒中,两天后来支付余款。

他们其中一人签字,同时分散营业员的注意力以拖延足够的时间将钻戒从首饰盒中拿走。两天后两天未按时回来支付余款,店员打开首饰盒发现钻戒已经不在了。

随后,一男子在奥克兰市中心Michael Hill首饰店声称要购买一个“昂贵的钻戒”。

店员告诉他在Manukau分店里有一个价值20万新西兰的钻戒。在支付了1000纽币的定金后两人以同样的作案手段盗走将钻戒盗走。

如果任何人知道相关嫌疑人的信息,请与警方取得联系。电话09 261-1300 或匿名致电0800 555-11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