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出租房依然紧俏 悉尼房租一年上涨高达13%

据2011年10月17日澳联社报道,2010年一年,悉尼的房屋租金增长了13%,而涨幅最高的是悉尼东区的Edgecliff。

来自房地产公司Run Property的最新数据显示,房客现在比一年前每周需多付60澳元的租金。悉尼的Edgecliff、Randwick、Ryde、Newtown、Surry Hills及Neutral Bay区在过去一年中,租金都增长超过10%,而Edgecliff位居首位,增长了13.1%。

在墨尔本,Thornbury、Oakleigh、Fairfield、Carlton North、South Yarra、Kew这些区以及墨尔本东部的房屋租金增长了至少9%。其中Thornbury增长最大,为12.2%。相反布里斯班的房屋租金增长平均只有3.4%,一周只增长了11澳元。

Run Property公司总裁Farmer表示,租金的增长表明在房地产上投资仍然有价值。他说:“聪明的投资者们正在开始回来投资房地产,特别是现在,销售市场的火爆已经过去,购买机会就在眼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