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三星反咬苹果 拟禁日澳售iPhone 4S


上周苹果(Apple)成功申请禁制澳洲卖三星(Samsung)的Galaxy Tab 10.1平板电脑,令三星恐怕错过当地圣诞黄金销售时机,随时血本无归。三星不甘示弱,10月17日随即作出反击,申请禁止苹果于日本及澳洲推售iPhone 4S,反咬苹果一口。

三星表示,向东京和澳洲法院申请临时强制令,要求法院禁止苹果iPhone 4S智能手机在当地上市销售,并入禀控告iPhone 4S侵犯三星的技术专利权。

一不做,二不休,三星同时申请东京法院禁止苹果iPhone 4手机和iPad 2平板电脑在日本销售。

该公司亦就上周澳洲法院暂时禁止三星Galaxy Tab 10.1平板电脑在澳洲销售的裁决,提出上诉。

苹果最新推出的iPhone 4S已于上周五开始于美国、澳洲、日本、加拿大、德国及英国发售。

三星与苹果诉讼纠纷愈演愈烈,自4月开始已于10个城市就包括智能电话及平板电脑兴诉讼,苹果早前于德国成功禁止三星售平板电脑,并于荷兰阻止销售部分三星智能电话型号。

三星亦作出反击,于月初时曾表示,有意于法国及意大利申请禁售最新iPhone 4S,控告苹果侵犯其版权,并有意于更多国家提出同类诉讼。

没有评论: